Lodging.com.tw

經典com網址 關於/首頁  

台北旅館住宿域名轉讓日商在西門町開旅館!相鐵在台首間飯店 為何日本人仍看好寶島市場?
完整圖文請見 2021-10-05 聯合新聞網

日商進軍台灣旅館市場又多一家!日本相鐵集團將向台灣人壽租下寶慶路飯店大樓,成立在台灣的第二家飯店,也是落腳西門町的第二家日系旅館。

總公司在橫濱、日本民營鐵路巨擘相模鐵道集團(相鐵)旗下的相鐵旅館開發公司日前宣布,將向中信金旗下台灣人壽承租台北市的寶慶路飯店大樓,成立新旅館(相鐵Grand Fresa台北西門)。

「相鐵Grand Fresa台北西門」預定2023年春天開幕,是相鐵集團旗下旅館事業在台灣的第二家飯店,也是繼西鐵集團的「Solaria西鐵飯店台北西門」後,第二家插旗台北西門町的日系旅館。據傳相鐵集團有意在台北開出3~5家旅館,甚至還在物色中南部大城市的可能物件。疫情在台灣尚未解除,為何日商仍大手筆進軍台灣旅館市場?他們看到什麼疫後商機?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39/5793435

台北住宿.tw 台北汽車旅館